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科布局 > 正文
教育教学

学科布局

2014级土木工程专业 本科培养方案

时间:2015-04-02 10:59:02  作者:朱天志  点击:
本专业培养适应工程建设发展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能在房屋建筑工程、交通土建工程、地下工程等设计、施工、管理、教育部门从事技术或管理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学生主要掌握力学、图学、房屋建筑学、混凝土结构等土木工程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获得必要的工程师基本训练, 能够从事工程建设领域的设计、施工、监理、造价咨询工作,以及土木工程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工作。
毕业生去向为工程设计单位、施工企业、工程监理单位、工程建设行政管理部门、房地产开发企业、工程咨询单位和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