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科布局 > 正文
教育教学

学科布局

2014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科培养方案

时间:2015-04-02 11:06:10  作者:李政  点击: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是一门涉及艺术设计与表达和建筑技术与管理的综合学科,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可持续的环境装饰设计理念,全面掌握艺术与工程、经济与管理等基本知识,具备运用熟练的设计表现技法、先进的工程技术手段和科学的工程管理方法,解决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在功能、技术、经济、美观等多方面全面协调等综合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毕业生去向为建筑空间与环境装饰设计、园林规划设计与施工、装饰工程施工与监理、装饰工程预算管理等相关行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