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科布局 > 正文
教育教学

学科布局

工程管理专业本科2014年培养方案

时间:2015-04-02 11:09:39  作者:邓西录  点击: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等全面发展,具有由土木工程技术知识及与工程管理相关的管理、经济和法律等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组成的系统的、开放性的知识结构,接受工程师基本训练,同时具备较强的专业综合素质与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具备健康的个性品质和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人才。学生主要掌握土木工程制图、土木工程材料、工程力学、混凝土结构、工程经济学、工程项目管理、建设法规、工程合同管理、工程估价、施工技术与管理等知识,能够从事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工程造价全过程管理工作。
毕业生去向:咨询公司、建筑公司、设计公司、房地产公司、项目管理公司、投资和融资公司。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