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科布局 > 正文
教育教学

学科布局

2013城乡规划专业培养方案

时间:2015-04-02 11:14:15  作者:李政  点击:
本专业培养适应城乡规划和工程建设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建筑设计、城镇规划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获得必要的规划师基本训练,具备从事小型建筑与结构设计、城乡规划设计与管理、城市设计与房地产项目策划的实际工作能力,能在城市设计与城镇规划、风景区与农业园区规划、城市开发与房地产行业从事规划设计或管理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毕业生去向为城乡规划管理部门、规划和建筑设计院所、房地产机构和企业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