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学院召开城乡规划专业外出实习计划、安全部署会议

时间:2019-03-25 08:31:56  作者:刘晓璐  点击:
        2019年3月21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扩大会议,审议城乡规划专业2019年实习工作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17级城规专业建筑美术实习主责教师王彩峰,18级城规专业认识实习主责教师汪延洲,分别对两队实习的目的、内容与安排做了具体说明,并对实习过程中纪律要求、安全预案作了详细的讲解。
        学院领导听取了主责教师汇报,并针对汇报内容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会上强调了教学,生活事务分配到个人的要求,强调所有参与教师尽心一定要把学生安全放于首位,实习过程中要勤于辅导,让学生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