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2022届工程造价毕业设计中期检查

时间:2022-04-27 08:51:52  作者:辛全英  点击:

根据学院教学进程的总体工作安排,考虑新冠疫情防控的影响,经工程造价教学部研究决定,2022423日进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中期网络视频答辩工作。

工程造价专业2022届共有毕业生102人。本次答辩分为2个小组,通过腾讯会议视频答辩,以此来保证中期答辩质量。第一小组组长李冰心,成员有李强华、李冬松、曹志刚、田艳桥;第二小组组长辛全英,成员有王辉东、李勇、张明、谢承宾。

整个答辩工作从上午830分持续到1230分,历经4个小时,答辩工作井然有序,答辩过程顺利,效果良好。学生克服疫情防控的影响,基本都能按计划完成毕业设计中期任务,值得肯定。但是毕业设计中期成果进度参差不齐,多数同学已经完成了广联达算量的建模工作,正在进行套价和手算工作,少数同学的算量模型存在问题,特别是屋顶构件和基础构件等复杂构件的绘制工作需要进一步完善。

答辩完成后,教学部集中将答辩教师记录的主要问题、整改方案及时反馈给了学生,并对后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同时特别强调指出,指导老师和学生每周都需要沟通相关进度和难点,持续跟进毕业设计工作,保障毕业设计答辩质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