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服务 > 资料下载 > 正文
信息服务

资料下载

城市建设学院网站信息安全保障措施

时间:2016-04-06 16:10:33  作者:  点击:
网络与信息的安全关系到学院正常工作的开展、国家的安全、社会的稳定。为保障学院网站信息安全,确保长期为学校师生提供安全、可靠、稳定的信息服务,特建立学院网站信息安全保障措施。
一、明确安全责任,建立网站信息安全保障成员名单。
二、网站安全保障措施。学校网络中心托管,具有良好的硬件环境,所有信息都及时做备份。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增强用户网络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信息安全管理有关法律、法规,不泄密、不制作和传播有害信息,重要和敏感信息施行三级审核制度。
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信息内容更新全部由专人完成,工作人员必须具备素质高、业务水平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所有信息发布之前必须经分管领导审核。工作人员采集信息严格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
四、信息安全保密管理制度。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落实责任制,明确责任人和职责,细化工作措施和流程,建立完善管理制度和实施办法,确保使用网络和提供信息服务的安全。及时对网站信息进行监视,保存、清除和备份的制度。开展对网络有害信息的清理整治工作,对违法犯罪案件,报告并协助公安机关查处。
五、用户信息安全管理。用户信息由网站工作人员专人负责管理,并执行严格保密制度,未经允许不得向他人泄露。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