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督导组莅临我院参观指导城乡规划专业传统村镇测绘实习成果展

时间:2021-10-30 09:42:37  作者:张超杰  点击:

2021年10月29日上午,学校督导组专家一行在我院师生的陪同下来到学院实训中心,参观指导了城乡规划2019级学生传统村镇测绘实习成果展。

    传统城镇测绘实习是城乡规划专业五大核心实习实践环节之一,重点完成建筑规划衔接段认知能力建设、阶段性先行规划理论课程实践验收的目标。旨在通过对实习基地山海关古城的实地考察与测绘,强化测绘技术和方法的运用能力,提升对传统城镇规划发展的认知水平,从而树立科学的历史文化遗产保护规划知识体系。以学促行,以行践学。

    学校督导组专家通过前期检查、过程督导、成果验收,全流程的参与了规划专业测绘实习,让城建师生备受鼓舞,实习热情空前高涨,学生自发就实习成果向督导组的各位专家进行了热情而详细的介绍。此次成果展获得了校督导组专家们的高度认可,表示城建学院城规19级学生们在短短几天内完成了对山海关古城的总体测绘,最终拿出了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实习成果,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支持以及师生共同的辛劳付出。希望城建学院师生今后继续秉持初心,在专业实践上精益求精,促进学院整体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更进一步,助力学校长期向上向好发展!

学生进行实习成果介绍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