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1-12-17 14:34:34  作者:  点击:

2021年12月16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在B202教室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期间,大家认真听取了院长所作的题为《狠抓机遇谋求学院科学发展,深化改革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的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2021年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报告和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宣传工作的实施意见,表决通过了学院关于调整工会委员的建议名单。

全体教师和会员经过认真讨论和审议,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符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即总结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又提出了2022年学院主要工作任务和目标;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报告实事求是地反映了学院2021年财务预决算和收支情况。全体教师对学院行政工作、财务工作和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发言气氛热烈、活跃,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当家作主、积极参与民主管理的主人翁意识。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发表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华章》的精彩讲话,提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需要大家持续不断的努力,需要集中全院教职工的集体智慧,需要大家群策群力。学院工会要更加主动地开展工作,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全院工作大局,突出发展第一要务,开展多种形式的大家愿意参与的活动,为全体教职工更加富有成效的履行职责创造有利条件。大会号召,全院职工齐心协力,勤奋工作,主动想事,主动谋事,负责任做事,通过踏实的工作和出色的成绩,履行好主人翁的职责,为完成大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和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共同建设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次“两代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学校全面进入“十四五”发展时期召开的。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全体会员要严守疫情防控规定,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确保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体和生命健康。以党的十九大五、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适应新常态、迎接新挑战、紧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齐心协力,共谋发展,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