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团委指导学生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29 15:26:19  作者:  点击:

1128日,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团委指导学院学生会工作会议。城市建设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和开展的活动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等。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详细地汇报了本部门的工作并与团委书记就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交流。在听取了所有汇报后,院团委书记安娜对院学生会的组织领导、工作内容、工作成效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工作上要有效率,加强学生会管理;二是要有工作思路,加强学生会成员能力的培养;三是在工作中部门内部要团结,部门与部门之间更要团结,提高学生会的战斗力;四是要重学习,学生会成员更需加强政治理论、应用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

此次会议对城市建设学院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很好的回顾和总结,同时也为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今后的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