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时间:2022-05-10 15:16:41  作者:赵雅静  点击: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积极响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安排,按照上级党团组织相关部署和疫情防控要求,城市建设学院组织学院青年共计1400余名,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观看大会实况直播。

大会上,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发言,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刚代表人民团体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后,我院团员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负时光,不负韶华,汲取奋进力量,激昂青春奋斗,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