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校督导组检查城乡规划20级美术写生实习

时间:2022-09-21 16:16:06  作者:鲁艳丽  点击:

2022921日上午,学校教发中心赵华恩主任组织学校督导组邓西录,朝鲁,吴建华,白继海等专家赴山海关古城检查城建学院城规20级学生美术写生实习。城建学院党委书记姜亚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强华和学院督导组成员陪同检查实习。

校督导组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实习指导老师刘晓璐的现场汇报,并详细查看了学生们的实习状态,校督导组对此次实习的教学组织,疫情防范管理等方面予以了充分肯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