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城建学院党委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3-06-19 14:57:50  作者:邢立捷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6月18日,城市建设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教师党员首先参观了山海关甲申史鉴馆,通过参观学习带给党员们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已经取得巨大胜利的今天,甲申史鉴的警示作用更加富有生命力,这段历史仍然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

参观结束,全体教师党员在场馆前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教师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再言入党初心。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极大地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提升了党组织的战斗力。(编辑:鲁艳丽,审核:姜亚东)

主题党日红色教育实践活动现场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