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城市建设学院举办“龙年新岁,再奏华章”元旦晚会

时间:2024-01-04 11:09:54  作者:安娜  点击:

时序轮替,辞旧迎新。为庆祝元旦佳节,12月29日城市建设学院在秦皇岛校区多功能厅隆重举办“龙年新岁,再奏华章”元旦晚会。城市建设学院党政领导、学院老师以及300余名学生共同在此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城市建设学院党委书记刘志飞致辞为晚会拉开序幕。欢快、热情的开场舞《相亲相爱》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接着,歌曲《青苹果乐园》小品《三思而后行》舞蹈《能不忆江南》相声《初入小岛,科师新秀》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不断将晚会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全场歌舞、魔术、小品和乐器合奏等20个节目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艺术特长,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和期待。随着一支舞蹈《热烈的不是青春而是我们》的表演,城市建设学院2023年元旦晚会正式落幕。新年新征程,众心御寒冬,众心乐融融。2024年学院师生将继续夯实基础,奋勇向前,筑梦城建!(编辑:鲁艳丽,审核:刘志飞)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