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 正文
招生就业

就业政策

城建学院举办政策性岗位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24 10:22:38  作者:  点击:

2022324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举办政策性岗位线上宣传会,学院主管领导、学工办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引导毕业生充分了解国家就业政策并用好用足政策,尽快就业。学工办负责人倡议大家关注基层、热爱基层,勇于去基层奉献青春和热血。随后,学工办几位老师分别就西部计划、特岗教师、参军入伍、三支一扶、选调生村官等政策性岗位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就招录条件、报名时间节点等方面为毕业生进行了指导。

此次宣传会是城市建设学院2022年“政策性岗位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学院还会举办政策性岗位就业经验交流会、基层就业典型事迹巡展等活动,以此促成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