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城市建设学院举办基层就业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3-03-21 10:27:40  作者:王红蕾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城市建设学院320晚举办基层就业经验交流会,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一线去锤炼本领服务社会。

交流会上,现服务于西藏阿里地区札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王凯悦、新疆巴州博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郭润歌两位西部计划志愿者结合自身情况,从服务基层目标确立、报名选拔、工作内容、个人感受以及国家扶持政策等方面给23届毕业生做了分享。她们表示,基层就业是实现个人价值的良好渠道,建议有意到基层就业的同学关注基层就业政策、做好准备,积极行动。

此次交流会促进了学生对基层就业政策的了解,也让学生对基层就业的工作内容和工作环境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有助于学生在择业时做出更好的选择。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