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学团工作

特色活动

城市建设学院举办“演绎青春·感悟成长”校园心理剧大赛

时间:2021-12-14 07:42:32  作者:  点击:

2021129日晚,城市建设学院“演绎青春感悟成长”第一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在多功能厅举办。本次比赛邀请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出席并给予现场点评,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次心理剧大赛,由城乡规划、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四个专业分别演绎了《背影》、《醒悟》、《追光者》和《疫情·我的大学》四个剧目。剧本结合困扰当代大学生的心理问题,抓住疫情视角,展示出隐藏在学生心中易敏感的心理冲突。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认真审核、打分后,最终,工程造价专业的《疫情·我的大学》 荣获一等奖;工程管理专业的《追光者》荣获二等奖;城乡规划专业的《背影》和土木工程专业的《醒悟》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半月,从10月下旬开始,指导老师和同学们从编写剧本到选拔演员,从背景制作到细节雕琢,力争在比赛中展示出最好的作品。通过同学们的真情演绎,引发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深刻思考,也给大家带来了心灵的震撼。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场心理剧激发了全体参演人员和观众进入心理情景,启发学生认识自我和成长自我,并努力在成长中塑造身心健康的自我。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