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青春风采 > 正文
学团工作

青春风采

城市建设学院各团支部举办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5-16 08:16:0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导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光荣传统,牢记历史使命,不负时代重托,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4-5月,我69个班级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学院团委广泛宣传动员,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分享交流活动开展情况;鼓励支持团支部创新活动形式,拓宽学习范围;指导团支部将主题团日活动与“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将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融入主题团日中,让理论素养落地,为实践运用赋能。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将继续发挥组织能动性,引导全院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殷切嘱托,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