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学工办召开意识形态研判会议,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时间:2024-03-21 15:52:56  作者:徐鑫  点击:

3月21日,城市建设学院学工办召开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研判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姜会主持,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根据学院《关于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若干措施》精神,与会人员结合所带班级实际,从理想信念、学生出勤、遵规守纪等方面汇报了各自班级的实际情况和心得体会。同时紧紧围绕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和“三风”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研判。

会议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和任课教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在重点人群和毕业生就业心态等方面加强重点关注,会议围绕“三风”建设、学业预警和公寓治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编辑:鲁艳丽,审核:刘志飞)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