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活动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研活动

城市建设学院土木工程教学部开展网络教学互学互鉴活动

时间:2022-04-04 14:10:05  作者:李春柳  点击:

城市建设学院土木工程教学部开展网络教学互学互鉴活动

根据教育部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采取政府主导、高校主体、社会参与的方式,共同实施并保障高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根据文件精神学校积极开展网课培训、网课竞赛的等一系列活动,促进网络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在城市建设学院开展的互学互鉴活动中,土木工程教学部积极挖掘网课教学典型,促进相互学习与提高,按照学院网络教学活动要求,在教学部内部开展网络教学下的相互听课、经验分享、评选优秀教学文档等活动。教学部全体老师参加了活动,在已开网课列表中完成听课,并请优秀案例教师做经验分享,相互交流并填写听课学习记录,最终推荐土木工程教学部网络教学优秀典型案例是姚素玲、李春柳老师,典型优秀教学文档是宋志斌老师。

通过此次的互学互鉴活动,教师们对网络教学硬件设备使用以及开展混合式教学模式等等内容认识更加透彻,使教师网络教学思路进一步打开,网络教学能力进一步提升,为应对各种情况开展网络教学提供了基础能力储备。

辑:李春柳                         核:宋志斌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