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活动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研活动

工程造价教学部公开课

时间:2022-10-13 18:55:35  作者:辛全英  点击:

20221012日下午200分,工程造价教学部在线上听取了李艳老师的公开课《土木工程测量》。出席本次公开课的有城建学院朱天志院长、李政副院长、李强华副院长、学院高级职称教师、各教学部主任及工程造价教学部全体老师。

课程的开始首先由回顾上次课知识点开始,巩固以往的知识点;并且以工程实例引入本节课内容,这样使得学生在上课之初就能更好的了解水准测量在工程施工中的应用和重要性;接着开始讲解新的内容:水准测量的原理。

课后,全体听课教师逐一对本次课程提出了建议,涵盖了课程导入、思政融入、课程环节设计、课程总结、语速语调、师生互动等众多方面。本次公开课有助于促进教师交流教学经验、提升教学水平。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