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活动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研活动

土木工程教学部公开课

时间:2022-10-13 19:00:19  作者:郭浩  点击:

以我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为契机,土木工程教学部结合教学部情况积极开展公开课活动。20221012日上午10:00,城市建设学院院长朱天志、副院长李政、副书记李强华、各教学部主任及土木工程教学部全体教师听取了郭浩老师的《材料力学》课程。

课程从回顾上节课知识点开始,课程重点介绍了工字形截面梁的应力,然后通过例题进行了讲解。郭老师在整个讲课过程中态度认真,逻辑思维严密,讲解深入浅出,教学设计合理,学生能够较好的理解和掌握相关知识。

课后,教学部的老师集中进行了讨论,尤其是教授力学的教师从不同角度给郭浩老师进行了点评和建议。此次教学部公开课促进教师间相互交流和学习,推进课堂教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