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城乡规划教学部召开毕业论文中期答辩动员会

时间:2022-04-28 15:04:11  作者:汪延洲  点击:

2022427日下午7点,城乡规划教学部进行了毕业论文中期答辩动员会,城乡规划教学部所有16名指导老师和2022105名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

为检查指导毕业生们完成毕业论文写作的程度,城规教学部特召开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会议由城规教学部主任汪延洲老师主持,李政副院长教授给毕业生们做了专题报告。报告介绍了毕业设计中期答辩的一些具体安排、毕业论文撰写的具体要求和一些注意事项,明确了而检查内容及考核标准,鼓励大家积极迎接中期检查,努力提升设计质量。同时对指导老师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经过此次动员会,提升了所有毕业生对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视程度,明确了接下来努力的方向,为最后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一定基础。

说明: 毕业中期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