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城乡规划专业2022届毕业生进行毕业设计中期答辩

时间:2022-05-02 15:10:45  作者:汪延洲  点击:

为及时了解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根据学院教学进程的总体工作安排,2022430日城规教学部进行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中期答辩工作。

城乡规划专业2022届共有毕业生105人。答辩分为3个小组,受疫情影响,中期答辩以网络形式,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答辩。整个答辩工作从上午八点持续到下午六点半,历经10个多小时,答辩工作井然有序,答辩过程顺利,效果良好。学生基本都能按计划完成毕业设计中期任务。但同也发现很多问题:关于规划设计技术标准把控不足;极个别校外毕业设计同学存在设计成果深度不足;有部分同学网络状态不好,出现卡顿,影响了答辩过程中指导教师和答辩学生的沟通;部分学生设计表达水平不足,建筑设计,景观设计表达缺乏技巧,亟需优化提升;有的指导教师对学生指导力度欠缺,缺少必要的指导环节。

答辩完成后,教学部会将答辩过程中的一些集中问题整理出来及时反馈给老师和学生,并对后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此次城规专业毕业生毕业设计中期答辩圆满成功,为最后的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