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督导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学督导

城建学院领导到企业、高校走访调研

时间:2018-11-16 08:43:57  作者:曹志刚  点击:
        为加强对赴企业实践锻炼教师过程管理,进一步了解教师在企业实践锻炼情况,以及企业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情况,2018年11月13日—2018年11月14日,城市建设学院党委书记姜亚东在建筑技术基础部主任曹志刚协同下,赴武汉企业、高校走访调研。
        姜亚东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了武汉信达雅路桥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学院向正在该公司参加实践锻炼的宋志斌老师表达亲切关怀和诚挚问候,在查看宋志斌老师参加实践锻炼的工作环境、了解工作心态以及听取工作汇报基础上,与公司总经理徐辉、项目负责人李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姜亚东书记感谢公司为我校教师创造了实践锻炼平台,并征询了当前企业对高校教师参加实践锻炼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姜亚东书记鼓励参加实践锻炼的宋志斌老师,要结合实践锻炼岗位,克服困难,珍惜机会,并强调:专任教师到企业参加实践锻炼是学校给予教师锻炼、提高的好机会,也是学校打造“双师结构”师资队伍的重要举措。到企业参加实践锻炼,不能人浮于事,只说不干,必须勤学善思,拓宽教学思路,真正做到“实践出真知,学应以致用”!宋志斌老师表示,感谢学校提供难得的赴企业实践锻炼机会,一定会虚心学习、努力提高,促进自身知识更新,为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结合企业调研过程中双方所探讨的人才培养以及如何提升高校毕业生竞争软实力等话题,姜亚东书记一行又就近到访了武汉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重点参观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武汉理工大学道路桥梁与结构工程实验室,与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就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构建、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地交流与探讨。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