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督导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学督导

城建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07 16:43:25  作者:曲梦可  点击:
        城市建设学院2019年3月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会议。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各教学部正副主任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督导组组长传达了学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督导组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和具体有效举措,进行了认真总结,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安排部署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针对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学院领导对学院教学督导上学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全体同志再接再厉,希望各教学部认真做好教学及科学管理工作,为我校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和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