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督导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学督导

城建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03-15 16:25:13  作者:  点击:
        2019年3月14日下午,城建学院教学督导组B203教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教学督导组组长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会进一步建立完善学生意见征求机制,并定于每学期开学第三周召开学生座谈会,希望同学们在教学、班级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与会学生踊跃发言,就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就业指导、教材选择与教师授课、综合测评等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学督导组成员认真听取意见,不时记录,并和同学们交流、解释。督导组组长对同学们认真学习、团结向上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欢迎同学们通过各种途径提交有利于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一定采纳同学们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切实改进教学工作。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