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督导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学督导

学校教学督导组指导城建学院教学督导工作

时间:2019-04-11 09:34:41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教学督导工作开展,做好实践教学、学生毕业设计专项督导检查,城建学院于2019年4月10日下午2:30,在会议室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本次教学督导会议特别邀请、学校教学督导组长董洪平组长、教务处刘欣老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城建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汇报了本学期以来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对督导组成员参加专业认识实习、写生实习、教学部内部公开课、教学文档整改、毕业论文(设计)中期答辩等的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负责人对督导组成员提了希望。董洪平组长对城建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点评,就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加强硬件建设同时,进一步提高软件建设,提高管理和教学水平;二是要加强新老教师“传帮带”,促进年轻教师成长;三是学校督导组及时与学院沟通,共同促进城建学院教学工作开展,提高教学管理水平。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