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督导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学督导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05-17 17:36:1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要求, 2019年5月15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督导组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座谈会按专业分为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城乡规划三组,三个小组同时进行,学院领导、教学督导组成员、各教学部正副主任、部分教师出席了会议,城市建设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各教学部老师和教学督导组成员,悉心听取了学生代表对学院上半学期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代表就培养方案、课程安排、教学方法、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教学效果、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提出的具体问题,做了认真记录并一一解答,老师们针对具体问题适当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学院领导对同学们关心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认真学习的态度、团结向上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一定采纳同学们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切实改进教学工作。同时希望全体同学秉承我校“敏学、修身、乐业、创新”的精神,用积极的态度对待学习和生活,不忘初心,励志成才。
        座谈会结束后,教学督导组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会上的答复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会把相关问题整理汇总后反馈给相关部门及学校的有关部门,推动问题尽快解决。
\
\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