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督导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学督导

学校督导组来我院作教学督导检查

时间:2019-11-18 11:26:40  作者:鲁艳丽  点击:
        2019年11月18日上午八点,学校督导组董洪平、马国光和教务处一行4人,来城市建设学院检查毕业论文(设计)和试卷等教学文档归档和自查情况。学院邓西录院长、王文副书记、李政副院长、王宏伟副院长、各教学部主任、教学秘书等人参加了检查交流。学校督导组对我院督导组工作、教学部及教师个人自查环节、毕业论文(设计)和试卷等文档归档情况作出了肯定,针对抽查的材料提出了一些细节性的问题。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