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督导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学督导

城市建设学院教学督导组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

时间:2022-02-28 17:37:43  作者:鲁艳丽  点击:

2022224日下午三点,召开了城建学院2022年学院督导组第一次例会,全体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讨论了本学期开学初网上教学的督导工作内容。本学期督导分工继续执行《城市建设学院督导工作实施细则》内容,鉴于头四周执行网课的实际情况,制定了本学期开学初网课听课计划,并确定了重点听课对象。要求每名督导组成员每周至少听课两次,重点督导教师授课内容、授课质量及授课平台的运用情况,并同时了解师生出勤情况。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