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督导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学督导

城市建设学院举办线上教学竞赛推荐暨教学公开课活动

时间:2022-03-26 23:33:30  作者:李勇  点击:

城市建设学院举办线上教学竞赛推荐暨教学公开课活动

2022325日上午九点,城市建设学院召开视频会议,举行了学线上教学竞赛推荐暨教学公开课活动,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共有4名教师报名参加线上教学竞赛。

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政主持,重点强调了线上教学竞赛的目的意义,竞赛的内容、流程、要求等。汇报内容涉及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资源建设、教学组织与管理、方法手段、教学效果、学生评价、教学反思、持续改进等方面,申报教师按照学校文件中的评价项目及权重进行重点汇报。结合PPT或教学视频学时)说教学组织与管理、方法手段、教学效果、学生评价,结合教学资源文件说教学资源建设情况,结合教学总结说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反思、持续改进情况。每人汇报时长不超过15分钟。

竞赛过程中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和督导组成员认真记录,并在会后反馈修改建议。

   最后学院院长朱天志做了中肯的点评。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