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群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建工群

支部活动

忆初心,担使命——记城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志愿活动

时间:2019-11-13 10:06:49  作者:  点击:
         2019年11月11日,随着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一院一品”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名单》的同时,城市建设学院“社会服务型”样板团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已经积极动员开展活动。
        当天下午,城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集所有没课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志愿服务。近日秋风落雨,黄叶洒满校园,美丽的秋景也给环卫工人带来了苦恼。参加志愿服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成三组,把校园内落叶比较多的几个区域集中进行了清扫。不但减轻了环卫工人的负担,也美化的校园。
       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城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会一步一个脚印,坚持“三会一课”,坚持“学习强国”,积极志愿服务师生,服务学校。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