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群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建工群

支部活动

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云党课”学习

时间:2021-03-29 09:09:12  作者:  点击:
   2021年3月26日下午2点,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展开“云党课”学习。本次党课以“学党史,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展开。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围绕习总书记的嘱托,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抚今追昔,谈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自己入党时宣读的庄严誓词,争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支部全体党员承诺,要坚持把学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更加深刻地认识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提升自我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