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群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党建工群

工会活动

城建学院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0-01-10 16:12:20  作者:  点击:
        2020年1月9日城市建设学院工会在会议室组织教师举办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学院会议室飘满墨香,老师们挥毫泼墨创作春联,一个个“福”字、一副副喜庆的春联跃然眼前。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城建学院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一幅幅寓意吉祥、书体雄健洒脱的春联从笔尖流出。
        此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是城建学院每年都会开展的一项春节暖心活动。薄薄一幅春联营造了温馨祥和、书香悠悠的迎新春、庆新年氛围,更传递了城建学院和谐团聚、欢乐祥和的春节温情行动!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