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群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党建工群

工会活动

城建学院&财经学院共同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2-03-24 21:50:41  作者:  点击:

城建学院&财经学院共同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春润万物,百草竞发。我们迎来了第112个“国际妇女节”,为表达学院对全体女教职工的关怀和祝福,秉持健康、快乐、温馨的原则,3月10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工会联合财经学院工会在秦皇岛校区内举办了“健康&快乐动起来活动”。

活动现场广大女教职工们积极参与跳绳、踢毽子、五子棋、跳棋等多项比赛,比赛中每位老师各显身手,充满了活力与热情,老师们的脸上挂满了笑容,在一片沸腾的气氛中感受着运动带给她们的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教师们的身体素质,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更丰富了教师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两个学院女教职工们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活动现场照片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