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群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党建工群

工会活动

城建学院分工会举办 “运动战‘疫’·庆七一暨多彩文艺·迎国庆”活动

时间:2022-04-29 19:35:57  作者:邢立捷  点击:

2022年4月28日下午,在我校第二个“工会会员活动日”到来之际,城市建设学院分工会举办了“运动战‘疫’·庆七一暨多彩文艺·迎国庆”线上活动。

会上,城建学院分工会主席传达并解读了校工会《关于开展运动战‘疫’·庆七一暨多彩文艺·迎国庆”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号召全体教师积极踊跃参加活动,拍摄健身视频、坚持健身运动好习惯。当天下午恰逢体育与健康学院盛欣老师在开展线上跳绳培训课,学院教师纷纷学习过后,在学院群中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健身新项目、新想法。目前老师们已自由结成了居家健身打卡小分队、羽毛球分队、乒乓球分队、跳绳分队等健康小分队。

大家纷纷表示,待疫情散去,重逢于校园,要把线上健身活动转为线下健身比赛,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工作,一起动起来,一起向未来!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