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群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党建工群

工会活动

城市建设学院分工会“运动战‘疫’•庆七一暨多彩文艺•迎国庆”活动总结

时间:2022-06-08 11:43:34  作者:曹志刚  点击:

疫情特殊期,为进一步强健体魄、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城市建设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开展的“运动战‘疫’·庆七一暨多彩文艺·迎国庆”主题活动,大力倡导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居家办公期间,牢固树立抗议必胜信心,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城市建设学院全体教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每天在完成教育教学工作后,纷纷利用自身条件,选择了合适的健身活动,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其能”。跳绳、跑步、健步走;踢毽、打球、瑜伽、俯卧撑……一段段视频,记录了老师们锻炼身体的美好瞬间。

  说明: F:\SHDownload\pic\202268102858707.jpg   说明: F:\SHDownload\pic\202268103033268.jpg

说明: E:\CZG\非教学\工会党务与指导青年教师\20220606 校工会活动视频\城市建设学院 姜亚东 踢毽子_Moment.jpg

此次健身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教职工表示通过参加健身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增强了体质,更提高了视频编辑水平,鼓舞了线上教学的干劲,提高了抗击疫情的信心,同时也感受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增加了学校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