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城建学院学生会组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活动

时间:2021-04-20 09:12:00  作者:  点击: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学生组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于4月19日在A206圆满结束。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将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汇聚起来一起了解规章制度类、作风建设类、学联历史类、精神传达类等学习材料。
    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会工作人员领悟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上,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