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城市建设学院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26 09:22:00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并扩展同学们的阅读空间,提升大学生的知识水平和自我学习、发展能力,培养阅读的兴趣。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的阅读理念,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我院于2021年4月23日开展“书籍点亮人生,书香洋溢校园”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各个专业年级的同学积极参与其中,激发了同学们的写作兴趣,引导了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形成读书热潮,丰富人文精神引领了读书新时尚。我院同学通过撰写三行诗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并在漂流箱里留下了自己的愿望和期待。其中,贴花活动照片由宣传部剪辑成视频上传至城市建设学院官方抖音账号获得6000+的播放量。图书整理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了整洁干净的学习环境,本次活动在老师同学中获得了广泛好评,更好的推动了读书热潮的形成,为此次活动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此次活动的意义是为了营造我院浓浓的书香氛围,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时促进校风、学风以及文明校园的建设,引领读书新风尚!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