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城市建设学院各团支部开展纪念“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5-06 09:25:36  作者:  点击:
    百年芳华灿烂,百年春华秋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2周年,城市建设学院各团支部广泛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以青春的方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以青春的担当唱响青年时代最强音。
    城乡规划200102团支部开展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团日活动、工程管理200203团支部开展主题为“五四精神代代传”团日活动、工程管理2004团支部开展主题为“五四精神传薪火,党史学习争先锋”主题团日活动。团日活动形式多样,以沉浸式讲述、情景表演、重温入团宣誓、歌唱红歌、分享红色故事等形式,生动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共青团组织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青春风采。
    参加团日活动的共青团员纷纷表示,将以史明志、永葆初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让青春在党旗下飞扬、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