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生园地

学子风采

城市建设学院举办“青春与信仰对话”宣讲活动

时间:2021-04-19 09:24:31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朋辈教育优势,城市建设学院于2021年4月18日举办“青春与信仰对话”党史宣讲活动。
   宣讲中,17位选手们通过一个个红色小故事讲述了一代代共产党员奋不顾身、前赴后继为国家谋复兴,带领人民一步步走向幸福美好生活的奋斗历程,在他们的心中埋下了红色基因的种子。经过激烈是角逐,最终土木工程1904韩俊峰同学获得了第一名。
   宣讲活动让学生当主角,以青年的视角、用青年的语言,与信仰对话,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信念与信仰的坚定,让青年学子在成长中坚定奋斗方向。
\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