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生园地

学子风采

城建学院举办篮球赛

时间:2021-04-19 15:42:47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增加学生交流,城市建设学院“迎春杯”篮球赛于4月15日拉开帷幕。
   全院共有8支队伍进行了7场角逐。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激情与汗水,尽显青春活力,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用自己的球技和球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最终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获得冠军。
    本次篮球赛展现了城建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充显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