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城建学院举办环内学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2-04-23 20:52:00  作者:  点击:

为缓解环内学生学习压力,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423日上午,城市建设学院在秦皇岛校区田径场举办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亲临现场指导。

活动以小组间对抗赛的形式开展,分为无间道 无敌风火轮 不倒森林 多人多足 众人击鼓五个项目。按照小组积分制,最后根据每个小组所获得的总分评选出本次活动的优胜组。

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全情投入、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协作完成每一个项目。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在协作互助中挑战自我极限,在欢快的氛围中感受拼搏的精神,不仅有效地释放了当前状态下的压力,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有益于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