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城建学院分工会举办“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工会会员分享活动

时间:2022-04-26 20:37:55  作者:邢立捷  点击:

3月30日校工会开展了2022年“首个工会会员活动日”,活动主题为“科师人谈健康”,由学校7位会员代表用音频或视频方式谈了关于健康、疾病、运动等的感受与全体会员分享。3月31日,我院分工会对音频和视频资料进行了集中学习交流,并开展了主题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分享活动。

目前学校处于闭环管理期间,老师们缺乏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好在便捷的互联网技术为我们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学院每位老师在活动上都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健康心得、养生经验,以及一些居家健身的小妙招,活动气氛温馨而热烈。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院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会员老师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助推学院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