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河北1+20惠企政策“一点通”

时间:2022-08-23 19:04:20  作者:  点击:

    河北“1+20”惠企利民政策体系出台以来,越来越多的企业、个人从中受益。为了能让更多人方便快捷地了解、熟悉、使用好相关政策,河北省政府办公厅、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推出全面介绍我省“1+20”政策体系的融媒体应用作品《河北1+20惠企政策“一点通”》。该作品共分7个栏目。其中,“语音查询”“一图看懂”“动漫解读”“政策点评”等栏目是对政策体系全文的多角度普及展示,方便各市场主体全面了解熟悉政策。请全院师生积极查看了解相关政策。

    附:惠企政策“一点通”链接:

https://rmtcz.hebei.com.cn/frontcover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