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博士聘期考核会议

时间:2022-08-29 16:22:43  作者:  点击:

8.29日上午,按照学校发布《关于做好2022年度首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博士期满人员首聘期考核会议。院长朱天志、党委书记姜亚东出席会议,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被考核人刘皞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天志院长主持。

会上,朱天志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人才引进相关考核工作具体要求,各专家严格按照学校文件对考核对象各项业绩条件逐一进行细致的评议。此次参加期满考核的刘皞博士在会上从科研、教学、横向项目三个方面汇报了入职期间的各项成果,与会成员对刘皞博士未来工作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朱天志院长表示通过本次考核会议,学院也将逐步完善人才引进与青年教师管理相关文件,为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铺路搭桥,促进青年教师的个人成长,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