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城市建设学院举办2023年秋季运动会

时间:2023-10-24 10:44:25  作者:赵雅静  点击:

10月21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秋季运动会顺利召开。城市建设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全力以赴,团结合作,以昂扬的姿态赛出了属于“城建人”的激情与活力。

在开幕式上的方队表演中,同学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他们精神饱满,笑容灿烂,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城市建设学院党委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向为举办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努力的裁判员和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展现城市建设学院学子向上的风貌。

本次运动会设置100米、200米、400米跑以及团体趣味项目等,共计23个比赛项目,共有300余名运动员参与角逐。根据观众和方队、广播操展示,加油稿四方面内容,最后2023级城乡规划专业获得总分第一名。

本次运动会切实增强了城市建设学院这个大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城建人团结意识、向上精神。今后,城建学子将把赛场上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为推进城市建设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与活力。(编辑:鲁艳丽,审核:姜亚东)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