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青春风采 > 正文
学团工作

青春风采

城市建设学院举办“创青春”创业竞赛培训

时间:2021-10-25 15:02:50  作者:  点击:

10月20日城市建设学院举办2021“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赛前培训在逸夫楼举办,报名参加此次竞赛赛的100多名同学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城市建设学院安娜老师主讲。

培训会上,安老师围绕创新创业主题展开论述,用创业典型打开话题,引出创新、创业定义及关系。老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创办背景、大赛类型以及比赛形式,重点讲解了商业计划书的撰写方法,对以往参赛的优秀商业计划书案例进行了非常详细的分析和说明,加强了同学们对商业计划书的了解。同时提醒参赛者在创业计划书的撰写过程中要避免陷入假大空的陷阱和速度陷阱,要正确把握创业的方向和节奏,使参赛成员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如何备赛。

城市建设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此次培训会使同学们对创业竞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备赛能力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