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青春风采 > 正文
学团工作

青春风采

城市建设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时间:2021-10-25 15:14:26  作者:  点击:

为了让新团员了解团的光荣历史,提高团员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感,20211021“城市建设学院2021年入团仪式”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秦皇岛校区逸夫楼A207隆重举行。

入团仪式在激昂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了帷幕。学院团委书记刘笑语向同学们说明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并宣布11位新团员名单。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并佩戴团徽。全体新团员面向鲜艳的共青团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句句洪亮的誓词昭示着各位新团员勇于拼搏、为共青团努力奋斗的坚定信念。

仪式后,全体团员表示今后一定进一步加强团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纪律,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在学院各项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9109   邮箱:cjxyadmin@163.com
Copyright © 2009-20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官方微信